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8、小米 8SE、小米手环 3、MIUI 10、小米 VR 新品发布会直播网址地址

2018-05-31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 14:00,小米将在深圳举办 2018 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小米 8、MIUI 10、小米手环3 等新品将同步亮相。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8 将搭载骁龙 845、正面采用 6.01 英寸刘海全面屏设计、安卓阵营首发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支持 QC4.0+ 快充、首发 MIUI 10、内置小爱同学。另外,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 8 有「一大一小」两个版本,低配版被称为 小米 8SE。

拍照方面,小米 8 依然是主打「拍人更美」,而且这是小米史上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那么小米 8 周年代表作,小米 8 手机将如何超越期待?除了小米8、MIUI 10、小米手环3,到底还有几款重磅新品?敬请锁定本次发布会直播,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

5 月 31 日 小米 2018 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直播点此观看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