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组建音乐出版部门,发展音乐原创内容

2018-05-3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大规模进入音乐内容领域,成为一家颇具影响力的音乐出版公司。苹果将在 Apple Music 部门下组建一个全球音乐出版团队,由前 iTunes 国际业务法务总监 Elena Segal 负责。

据悉,苹果音乐出版团队预计将会有多个子部门,比如运营、广告、出版商关系以及 A&R。A&R 部门主要负责发掘新的音乐创作新人,而不是直接签约歌手。成立音乐出版部门可以让苹果更容易帮助艺术家发行自己的作品,相比传统出版公司可以更快的发行和传播优质作品。

苹果这项计划据称是由新晋上任的 Apple Music 主管Oliver Schusser推行的,苹果组建音乐出版部门这意味着以后 Apple Music 可能不再需要从第三方音乐公司那里购买音乐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