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真机图片曝光:6.28英寸刘海全面屏 玻璃后盖

2018-04-27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一加已经确定了新机一加 6 的发布时间,首发依然是在海外, 5 月 16 日在伦敦,国内则是 5 月 17 日在北京。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现在关于一加 6 的信息也开始多了。

近日,外媒Phone Arena带来了一张一加 6 的真机图,从图片上看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一加 6 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由于手机套存在所以无法判断上下左右边框,屏幕的尺寸为6. 28 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

目前可以确认的信息是一加 6 将采用玻璃后盖,中框为金属材质,后置竖排双摄镜头,指纹识别也放在了机身背后。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2. 1 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DASH闪充。

拍照方面,一加 6 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