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8 年「廉价版」iPhone X 或不再使用 In Cell 全贴合屏幕

2018-04-20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传闻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三款全面屏 iPhone,其中两部采用 OLED 屏幕的产品主打高端市场,而另一款「廉价版」则采用 LCD 屏幕。

日前有媒体报道,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指,6.1 英寸「廉价版」iPhone X 可能不再使用 In-Cell 或 On-Cell 贴合的屏幕,而使用外挂式触控面板(即非全贴合),原因是 6.1 英寸的 LCD 屏幕像素太多,In-Cell 和 On-Cell 技术未必能满足要求。

苹果可能会以改用外挂式屏幕面板技术制造,但还不知道是以 OGS、GFF 或是传统的 GG 技术制造。苹果曾在一些产品采用外挂式设计的屏幕,例如 iPad Pro 就采用了 GFF 外挂屏幕技术制造,苹果可从 iPad Pro 迁移 GFF 外挂屏幕技术到 iPhone。

从 iPhone 5 开始,苹果为了使得机身可以变薄,iPhone 采用了 In-Cell 技术将屏幕和触控面板合二为一。On-Cell 并不是直接合二为一,触控和显示部分还是独立的,但是把触控面板嵌入到显示屏中,虽然没有 In-Cell 那么薄,但显示效果是一致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