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收购G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小米考虑收购知名运动相机公司 GoPro

2018-04-13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小米正在考虑是否向知名运动相机厂商 GoPro 提出收购要约,GoPro 市值约 10 亿美金,相当于每股接近 8 美元。

运动相机公司 GoPro 由于之前放弃了无人机相关业务,为了解决现阶段的财务困境,GoPro 也在考虑出售公司来缓解财务压力并扩大业务规模。此前 GoPro 的市值估值约在 10 亿美元左右,受收购要约信息影响,当日 GoPro 估值上升约 5.1%。

消息称几个月前投行曾接触大疆,但大疆认为 GoPro 没有收购价值所以最终没有提出收购建议。美国运动相机厂商 GoPro 曾经是行业里的「明星企业」,主要开发运动相机,该公司估值最高曾达到 100 亿美元,但是随着业务陷入困境,该公司的估值已经大幅暴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