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叫 T3!罗永浩透露锤子革命性新旗舰命名:R-1

2018-04-11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在日前的坚果 3 发布会上,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先后多次宣布,锤子将于 5 月 15 日在鸟巢发布革命性旗舰。

昨天晚间,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在与网友交流是表示:「本来 R-1 是打算直接预售的,但是律师看了愚人节视频后(视频上线前)说有法律隐患,所以我们就把已经抢着下了单的几十个全都退了,但保留了他们的联系信息, 5.15 当天会联系他们,如果他们要买,一定是排在最前面的。

综合目前的消息,锤子 R1 将采用全面屏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或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它将搭载号称是「革命性」操作系统,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超过 200% 的效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