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星粉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粉卡是什么?星粉卡套餐资费怎样?无限流量吗

2018-03-07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目前来说互联网套餐要比传统套餐来得实惠一点,正是因为这一点出现了不少企业与运营商合作推出的互联网套餐,手机厂商对此也表示支持,之前小米就推出了米粉卡,金立也推出了金粉卡,现在三星也要推出星粉卡了。

据爆料,三星将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一款较为实惠的套餐星粉卡,并且在 3 月 16 日上线办理。具体的套餐是每月套餐费 5 元,每天 2 元即可享受全国无线流量,首月办理免套餐费,前六个月每个月赠送 100 分钟全国语音通话,首次充值 50 元送 50 元。

值得一提的当天不使用流量不扣费,而且仅对三星手机用户开放购买。申请时间据称在3月16日开始,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