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Electra1.0.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 越狱工具 Electra 公开版 1.0.1 发布:集成 Cydia

2018-02-28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昨天越狱工具 Electra 推出了正式版更新,新的版本兼容苹果 iOS 11-11.1.2,并且自带 Cydia,允许用户直接在 Cydia 安装插件。

此次更新几乎支持了所有 iPhone 5S 之后的所有设备,如果你的设备是 5S 之后版本,并且系统处于 iOS 11-11.1.2 之间都可以使用 Electra 进行越狱。不过这仍是不完美越狱,越狱权限将在 iPhone 重启之后失效,需要重新使用 IPA 安装工具 Cydia Impactor 将越狱 APP 安装到手机上才能生效。

Electra官网:点此连接

越狱工具下载地址:点此连接(IPA文件,建议下载最新1.0. 2 版本)

越狱工具安装工具:点此连接(Cydia Impactor)

iOS 11 越狱工具 Electra 公开版 1.0.1 越狱教程:

1、下载 Cydia Impactor 之后,解压运行「Impactor.exe」。将之前下载好的 IPA 文件「Electra 1.0.2」拖进 cydia Impactor 里面;

2、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与密码(需关闭双重验证);

3、桌面出现名为 Electra 的 APP,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找到描述文件,点击信任完成越狱,随后即可在桌面的 Cydia 工具中安装插件与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