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5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5 Plus谍照曝光:屏占比惊人 后置双摄+环形闪光灯

2018-01-31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魅族在今年年初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不过这款手机仅仅是入门级别,所以接下来备受关注的应该就是由魅族创始人黄章亲自打造的15 Plus手机了。

现在有外媒网站曝光了15 Plus的一组谍照,从图片上看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相差不大,正面的屏占比更高了,边框和下巴都非常窄,顶部保留了一些必要的开孔,但是也很窄。正面也取消了指纹识别home键,不知道是否和魅蓝S6 一样移动到机身侧面,又或者采用人脸识别。机身背部,两颗摄像头竖排放置,在镜头底下是环形闪光灯,天线采用隐藏式U型设计。

配置方面,有消息称魅族15 Plus将用上三星近期发布的Exynos8895 处理器,在性能上与骁龙 845 处于同一水平。除了15 Plus外还有一款魅族15,两款手机的差别主要是屏幕和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