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锤子t3最新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 T3 发布时间曝光?罗永浩:5 月 15 日鸟巢发布重磅新品!

2018-01-22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在昨天的 IF 2018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锤子科技CEO 罗永浩表示将于 5 月 15 日在鸟巢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颠覆未来 8 到 10 年的科技生活」的重磅产品。

老罗表示:「今年 5 月 15 号将在鸟巢开一场万人发布会,这一次我们要发布的是一款革命性产品,而为了配得上这款产品,所以我们决定在鸟巢开一场发布会。」

而至于发布会的主角是什么,老罗并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让大家期待:「到时候你们准备好纸尿裤,到鸟巢一起见证,这款产品会改变未来 8 到 10 年的产品。」

根据老罗的介绍,这款产品能将现有的操作效率「Dramatically」提升 300%,而在此前,编号为 OC106 的锤子新机通过了国家无线电核准,因此一些网友猜测会不会是新机 T3,也有网友猜测锤子这次拿出的或许是基于语音助手的可穿戴设备,因为锤子也早已经在语音助手和效率工具等领域有很多研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