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6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诺基亚6/诺基亚7升级Android8.0:更流畅更省电

2018-01-15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之前诺基亚曾表示未来所有诺基亚智能手机都将能升级Android 8. 0 系统,现在根据诺基亚官方微博消息,已将开始向全新诺基亚 6 和诺基亚 7 这两款手机推送Android 8. 0 系统更新了。

诺基亚官方微博表示此次Android 8. 0 更新后,速度全面提升,更简洁,更流畅,新一代的后台管理机制,更低功耗更省电量。另外还有手势操作、息屏提示。并且表示每个月会有安全更新,而且旧版诺基亚 6 也将更新Android 8.0。

全新诺基亚 6 采用了5. 5 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诺基亚 7 采用5. 2 英寸1080P显示屏,同样也是搭载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也是3000mAh,支持QC3. 0 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