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2.2正式版固件下载 iOS 11.2.2升级教程

2018-01-15 09:26 · 稿源: 站长之家

iOS 11.2. 2 是本月苹果向iPhone、ipad等设备推送的正式版固件,其中修复了spectre和meltdown两个超级漏洞,不过据已经升级的网友测试,在打上这两个补丁之后,iPhone6 和iPhone6S的性能大幅度缩水,所以建议这两个机型的用户再观察观察。

升级方式:

1.通过苹果推送进行更新,路径:设置-通用-系统更新

2.通过下载对应型号的固件通过iTunes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固件下载地址:https://ipsw.me/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 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 7 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