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带到更多设备中!微软和高通合作推广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Cortana

2018-01-11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宣布与高通等公司合作制定参考设计,鼓励硬件制造商将其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Cortana 整合到更多设备中。

在周一举行的国际消费者电子展会(CES 2018)上,高通也宣布计划将 Cortana 整合到它的 Smart Audio 平台中,计划在 2018 年上半年提供给设备制造商。

据高通发布的新闻稿显示,加入微软 Cortana 合作计划的公司还有新思国际、全志科技和 Tomly 公司。每个项目参与者都会为生产商提供参考设计,以便将 Cortana 整合到网状网络和智能家居设备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