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锤子T3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新机通过无线电型号核准 会是锤子T3吗

2018-01-10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锤子科技去年 11 月在成都发布了坚果Pro 2,而不是大家期待的锤子T3,虽然有些失望,不过坚果Pro2 也让人眼前一亮。那么锤子T3 究竟什么时候会来呢?

近日有一款型号为OC106 的锤子新机现身无线电核准系统,核准的日期是 1 月 4 日,这应该就是锤子将要发布的新机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期待已久的锤子T3,罗永浩曾经公开表示今年会发布锤子T3,不过具体时间并未知晓。有数码博主@摩卡RQ透露,锤子在今年春天会有一款新机发布,而且很有可能就是T3。

所以这款型号为OC106 的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锤子T3 了,当然还需要后续更多信息来支撑,万一再来款坚果Pro3 也是有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托罗拉moto X50 Ultra手机无线电核准来了

    型号为XT2401-2的摩托罗拉手机在国内获得了无线电核准,预计这款手机是即将发布的motoX50Ultra。motoX50Ultra已经在之前宣布将于五月在国内市场推出,它将是该品牌旗下首款搭载AI技术的手机。关于摩托罗拉motoX50Ultra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锤子便签发布4.0内测版 新增 AI 助手等会员功能

    锤子便签应用迎来了重要的更新——4.0内测版正式发布。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便签会员”功能,其中尤以AI助手功能最为引人注目。这些功能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进行文档的简写、续写、扩写等常见操作能提供校正、排版、润色、提炼等更为高级的人工智能书写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文档处理效率和质量。

  • 藏在AI背后的“吃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官方通报诈新套路:男子因机票退改签险些损失375万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海宁公安”官方公众号介绍,近期有一男子到尖山派出所求助,称自己遇到诈骗。据介绍,对方自称是航空公司客服,说周先生的航班推迟了,可以帮他退票。但是会扣除机票一半的钱,最好的办法是改签,不仅不用扣钱还能获得300元补偿。于是周先生选择了改签,对方说改签需要走个流程,所以周先生在对方的指导下安装了了全视通”APP,并开启手机屏幕共享。随后,周先生的银行卡号、验证码等信息在骗子面前一览无余。一顿操作后不仅改签没有成功,对方还说周先生操作失误,需转账5万元进行修复。明明是对方作出赔偿却要自己?

  • 周鸿祎:卖掉迈巴赫是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智能网联车“加

    4月22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微博,解答自己卖掉迈巴赫,坚定选择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原因,并全面分析了中国智能网联车发展所具有的五大优势,称在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这个领域,自己绝 对相信这是一次创新的机会,一次改天换地彻底颠覆的机会,也是中国品牌全面领先的机会,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国家的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呐�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1999元起售 一图看懂小米新机Redmi Turbo 3

    2024年4月10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RedmiTurbo3。这款新机在保持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的同时,也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了重大升级,定价仅为1999元起售,让广大消费者倍感惊喜。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