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版一加5更新安卓8.0出错 已取消更新推送

2018-01-03 16: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一加手机跟进Android 8. 0 的更新算是较快的了,前几天,一加向海外的一加 5 用户推送了Android 8. 0 系统,新增了面部识别功能。不过有国外用户表示在更新Android 8. 0 的时候出现了错误,现在一加 5 海外Android 8. 0 的更新推送已经被取消了。

针对这个事,一加在官方论坛上解释道:由于Oxygen 5. 0 的一个错误,我们已经取消了它的全球推送。不过我们正在为Oxygen 5.0. 1 做准备,部分版本很快就会推送。

不过一加并没有解释遇到什么样错误,以及Oxygen 5.0. 1 系统什么时候推送。不过对于国内用户并没有影响,国内一加手机运行的是H2OS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