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V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10登陆美国、印度市场:售价或高于国内

2018-01-02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去年 11 月底发布的荣耀V10 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现在又要登陆美国和印度市场了,海外版荣耀V10 名称为Honor View 10,目前已经可以在印度亚马逊上预定了。

据媒体报道,美国亚马逊和印度亚马逊会在同一天上架这款机器,不过售价还未公布。此前荣耀V10 就登陆过欧洲市场,定价为 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895 元),相比国行价格更贵。按照惯例,美国和印度市场销售的荣耀V10 定价也应该要比国内价格更贵。

再来回顾下荣耀V10 的配置,搭载麒麟 970 处理芯片,采用一块5. 99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750mAh。后置 1600 万像素彩色+ 2000 万像素黑白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