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确定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 明年季度发布

2017-12-06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昨天高通在夏威夷茂宜岛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45,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也到达现场,并且为高通站台,透露了小米下一代旗舰手机将使用骁龙 845 处理器。

雷军表示小米的第一部手机就是采用高通芯片,并且多年来与高通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到目前为止小米已经售出了2. 38 亿部搭载高通芯片的手机。他还表示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正在研发,并且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芯片。

雷军所说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应该就是目前已有曝光的小米 7 了,这款手机很可能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不过有点可惜,骁龙 845 的首发可能要被三星抢了,三星S9 预计在明年 1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