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更进一步

2017-10-26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今年三星发布了S8 和Note8 两部旗舰手机,亮眼的设计和硬件配置,加上采用了全视曲面屏更高的屏占比让颜值提高了不少,深受消费者喜爱。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Note8 在韩国的销售量非常高。三星似乎有意让屏占比更进一步,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三星S9 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三星S9 整体风格与S8 相近,额头和下巴都尽量收窄,取消了背部的指纹识别,在下巴加入了一块用于承载指纹识别的区域,当然之后可能会有屏下指纹识别出现。整体看起来和iPhoneX的刘海相似,不过因为是放置在下方,所以更顺眼了。

至于配置方面,有消息称会采用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256GB的机身存储。依旧使用后置双摄镜头的设计,不过拍照方面会有更大的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