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安兔兔跑分首曝 麒麟970与骁龙835性能相当

2017-10-18 15: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华为新发布的Mate10 搭载了来自海思的最新芯片麒麟970,这是一颗集成了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的处理器,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在功耗方面表现也相当优异。

近日,有网友放出了华为mate10 的安兔兔跑分,总成绩达到了 172305 分。这样的成绩可以说相当不错了,与骁龙 835 处理器跑分在同一水平上,不过与同样具有AI加持的苹果A11 处理器还有一定的差距。

从跑分成绩上来看,麒麟 970 相比前代麒麟 960 提高了大约14%,这主要来自于GPU上的升级,3D性能提升了约15%,UX性能提升了约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