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荣耀7X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畅玩7x怎么样 华为荣耀畅玩7x消息

2017-10-10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明天就是华为荣耀畅玩7X的发布会日期了,这是荣耀系列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性价比也非常高。荣耀7X发布会的宣传语为“把世界看全”。

目前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4 已经出现了华为BND-AK10 的跑分成绩,这应该就是荣耀7X了。单核跑分909,多核跑分3159,CPU为八核心1.71GHz,应该是麒麟 659 处理器了。另外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机运行内存为4GB,并没有采用主流的6GB。

其他配置方面,采用一块5. 93 英寸全面屏,后置 12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3240 毫安时容量电池。从之前曝光的售价来看,3GB RAM+64GB售价 1799 元、4GB RAM+64GB存储 2099 元。

除此之外,明天还有一款荣耀平板发布,从官方微博上看到这款平板还具有防水功能,具体还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得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