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个用支付宝的人找到了 还获得了支付宝终身尊贵奖

2019-07-23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官方宣布,在热心网友们的帮助下,时隔 15 年,第一个用支付宝的人终于被找到了。为了表示庆祝,支付宝官方决定授予焦振中“支付宝终身尊贵奖”。从今天起,他将成为支付宝终身钻石会员,享受 100 万免费提现额度、全国 55 个高铁贵宾厅专属休息室、五福期间拥有敬业福、花花卡等特权。官方表示:虽然晚了 15 年,但这份爱会持续 102 年。

15 年前,焦振中在淘宝上看中一台九成新的富士数码相机,但卖家在日本。成立于 2003 年的淘宝当时大多同城交易。 2004 年阿里在淘宝基础上推出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

后焦振中通过商品页面的担保交易(支付宝前身)完成支付,开启移动支付先河。焦振中作为支付宝的第一个用户,他的第一笔交易订单原件至今还挂在支付宝大楼的展示墙上。大楼里每个人都知道,支付宝因他的信任而生。 2005 年,支付宝推出全额赔付支付,承诺“你敢用,我敢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