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睡觉还不忘买买买?女子梦游网购了一个篮球场差点破产

2019-05-22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购物是女性的一大乐趣之一,然而,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梦游的状态网购了一堆东西,这种感觉可能会有点惊悚。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子凯利因患罕见睡眠障碍,梦游网购了一个篮球场。所幸商家最后同意她退货,不然她家可能真要破产了。

该女子介绍称她童年时就会梦游了,曾经在睡梦中前往隔壁邻居家花园。成年后,她的梦游症状越发严重,经常在“梦游”状态下网购。买的东西也千奇百怪,从冰箱、桌椅到 100 英镑的小熊软糖和天价饼干罐,由于很多不能退货,为此她至少花掉了 3000 英镑。

生完孩子之后,凯利的病情加重。哪怕丈夫将其手机藏起来,她梦游时依旧能够登录购物网站。无奈之下,凯利寻求医生帮助,经诊断发现她患有睡眠呼吸终止和异睡症。经过治疗之后,凯利终于能够睡一个安心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