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公布合种家庭树最积极城市名单 杭州竟然不是

2019-02-19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支付宝蚂蚁森林已经推出 2 年多了,不少网友都通过行走、支付等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下了不少树,为国内的绿化做出了贡献。

除了到好友的蚂蚁森林偷取能量之外,蚂蚁森林还推出了合种家庭树的玩法。今天中午,支付宝发微博称“感觉深圳的朋友越来越爱我了”并公布了一份合种家庭树最积极城市名单,北上广深、成都、武汉等城市均入围前十。

这些城市中,合种家庭树最积极的当属上海,其次是深圳和北京。上榜的城市这么多,然而,支付宝却唯独点名深圳,让人不得不“想入非非”,毕竟这是腾讯的“老窝”。

而更让人意外的是,作为阿里的“老巢”,杭州竟然不是最积极的,这让飞猪官微忍不住在下面喊话称“杭州的小宝贝们肿么肥系?给我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