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宣布加薪 8万多名员工人均涨1千

2019-01-09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格力又加薪!昨日晚,网上传出一份格力电器《格力全员涨薪通知》的内部公司文件。文件显示,格力电器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据悉,这是继 2016 年 12 月和 2018 年 2 月 25 日之后,格力电器第三次给员工加薪。

据了解,目前格力共有 85222 名员工,粗略计算,这次人均加薪 1000 元左右。这次加薪主要涉及技术类岗位、管理类岗位、技工类岗位以及生产与辅导类岗位,中层以上领导不参与。

由于此次格力电器将总薪酬限制在 10 亿元以内,和之前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数字一致。对此,不少网友打趣称这 10 亿有可能是雷军给的。当然更多的还是对格力员工的羡慕,毕竟这么实在的老板真的不多了,所以,现在去格力还来得及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