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权健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号“权健火疗夜听”发起投票 结果...现场大型翻车

2018-12-28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12 月 25 日,“丁香医生”发布了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对权健公司提出质疑,引发热议。随后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该文章为不实报道,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就其是否涉嫌夸大宣传、非法传销进行调查。

今天下午,公号“权健火疗夜听”发起投票——“丁香医生与权健自然医学,你支持谁?”权健在自己地盘投票结果...现场大型翻车,我们可以看到数据显示,90%以上网友选择支持丁香医生。

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投票是权健发起的,确定不是卧底吗?哈哈哈哈

2018 年末公关危机最骚的操作。

真是锲而不舍的顽固,众目睽睽的出丑。

这篇公众号的权健人唯一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一点:没想到投票是没法审核的。

权健这个微信公众号也太喜感了,发起的投票结果,是来黑自己的吗?内容引起舒适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