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猪队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打荣耀遇到“猪队友”当场气晕 网友:幸好没遇到我

2018-12-05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平时打游戏最害怕的不是遇到多么强劲的对手,而是遇到让人气到爆炸的猪队友。相信每个人都曾经被自己的猪队友气到想砸键盘吧。不过最近有位网友在打游戏过程直接被队友气到晕倒送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都市快报报道,近日,常州大学生小路打王者荣耀时,匹配到的队友一个比一个“菜”。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打上来的段位又掉了下去,小伙子心里气得不行,之后,他感觉呼吸越来越费力,四肢肌肉僵硬无法动弹,意识也有些模糊......舍友立即将他送医抢救。

通过指导正确的呼吸方法,减慢呼吸频率消除过度通气的倾向性,小路有了明显的好转。小路说,其实,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不过很快就好了,他就没有在意,哪知道这次会这么严重。

医生建议大家,网络游戏应以娱乐为主,切莫情绪过于激动。

有网友表示,自己打游戏经常不在状态,时不时处于一种:我是谁、我在哪、接下来要干嘛的尴尬局面......好险这次小路遇见的不是自己,怕是会当场气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