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360推出如厕神器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推出如厕神器 网友:以后再也不能带薪拉屎了

2018-11-2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最近,一款小程序在大家的朋友圈刷屏。该小程序是 360 公司内部推出的如厕神器——去哪蹲,称能帮助员工自助找坑,免去排队的时间,让天下没有难上的厕所。

据悉,这款小程序的原理是通过智能门磁将门的开关状态发送到网关。这样,大家就能够通过小程序在后台查看附近厕所坑位的情况。如果厕所门是关闭状态,小程序中所对应的坑位则显示占用状态。

据使用指南介绍,“去哪蹲”小程序主要致力于缓解公司员工上厕所时“人多坑少,坑位靠找”的问题。通过“如厕指南”您可以轻松地查看您所在位置附近坑位的情况,快速找到空闲坑位,省去找坑位的时间。以便您“方便地去方便,舒服地去做舒服的事儿。”

有意思的是,这款小程序不但能够查看附近坑位情况,快速找到空闲坑位,还能显示占坑时间。通过这个小程序,我们甚至可以看到有蹲坑 44 分钟的朋友~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这款小程序真正的目的怕是为了防止员工带薪拉屎吧~

以下是网友热评:

Evenssi_ : 其实也是比较实用了。

叫我文兄就好 : 完了,上厕所时间都要被监控,不能带薪拉屎了~

婴儿肥嘟嘟吶 : 一个有味道的黑科技,不过感觉很实用的说,尤其对女厕所来说,似乎哪里的男厕都没有拥堵的时候。

DaYi· : 四十四分钟哪位老哥真的是过分了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