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林更新吃鸡被封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更新吃鸡被封号只因“技术太差” 网友:官方劝退最为致命

2018-08-31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31 日消息 很久没玩游戏的“网瘾少年”林更新,近日又开始在游戏圈活跃了。曾经在游戏中被几十个人狂追的林更新,昨日又创造了新笑点。

8 月 30 日,林更新受熊猫TV邀请与主播图拉夫一起组队开黑,吸引不少网友围观。虽然林更新的游戏技术是出了名的差,但最近他技术有所长进,在单排连吃三鸡。然而,没想到的是,在游戏刚结束的那一刻,林更新的账号突然就被封了,原因是被蓝洞监测到非法程序。

于是,林更新再一次成了网友“嘲笑”的对象。据悉,近日游戏官方为了整顿游戏氛围,封掉了很多不走正常渠道的号,例如开挂,作弊。官方劝退最为致命!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林更新一定是因为开了“菜鸡挂”导致太菜,被蓝洞方面检测到并封禁了。被封原因竟这么随便,真真是伤了九亿少女支离破碎的心啊~

随后,知名娱乐博主@丨苏破丨为林更新正名,称实际上这是蓝洞公司的反挂技术有问题,不少网友都反映碰到被误封的情况。目前,林更新账号已被解封。

扩展阅读:

林更新吃鸡被封号 真实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