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拼多多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定价19美元 股票代码亮了

2018-07-26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 7 月 26 日,中国社交电商黑马拼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PDD,定价 19 美元,公司估值 240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CEO黄峥此次并没有到美国参加敲钟仪式,反而留在上海主持国内的IPO仪式。

IPO后,黄峥占股46.8%,拥有89.8%的投票权。腾讯和红杉占股比分别为17.0%和6.8%。关于和微信之间的关系,黄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拼多多对微信和腾讯的依赖度很高,但并不会因为腾讯入股了就会给拼多多更多的优待。腾讯平台一直是公平的,没有入股前,微信生态里已经有很多电商,但拼多多并没有受到不公平待遇。

对于和淘宝是竞争关系的说法,黄峥表示否定。他称,拼多多和淘宝是不一样的用户群体,不存在和淘宝竞争的问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