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恋与制作人男主开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恋与制作人男主开微博人气惊人 网友:连游戏都要进粉圈了?

2018-07-04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恋与制作人》这个游戏相信大家没玩过基本也都听过,和《旅游青蛙》同期,且吸金能力超强。虽然这是个虚拟的恋爱游戏,但却让不少女生们为之疯狂。报道称,一个多月时间里,就有玩家氪金花费 10 万元人民币。可以说是非常疯狂了。

为了保持游戏热度,运营公司搞出了新动作。昨晚,《恋与制作人》的四位男主角许墨、白起、李泽言、周棋洛正式开通微博,并发出首条微博。虽然每个主角都是用一条短视频介绍,但每个人的评论、转发量从几千到上万不等。目前数据量最高的是李泽言K,评论、转发均过万。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对于《恋与制作人》的粉丝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惊喜。但对于正常网友来说,这不过是《恋与制作人》制作运营团队的圈钱行为。连游戏中的虚拟主角都要开始圈粉了,这画面可真是搞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