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软收购GitHub最新资讯  > 正文

神操作!微软收购GitHub引网友不满,集体晒表情包抗议

2018-06-06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就像许多网友不能接受快手收购A站一样,微软对GitHub的收购同样备受网友吐槽。尽管新上任的CEO表示GitHub会坚守独立开放运营,但依然众怨难平。他们甚至在各大社交网络和论坛上集体晒表情包抗议。

用表情包抗议是什么操作?他们都说了什么?魔性表情包了解一下~

—— 微软从来不会偷看你的资源库

—— 你还可以听到更多有趣的笑话

(secretlives /Reddit)

对于“有钱就能为所欲为”的微软,网友们只能“化悲愤为表情包”了。

Twitter 网友 @Wired Martian 调侃 GitHub 这辆小车要被微软给撞翻。

也有人觉得,就像 Windows 10 强制自动更新一样,习惯(赶紧跑路)就好了

还有人希望 GitHub 把 MS Office 的大眼夹请来当编程助手

Max Böck —— 我机器挂了!

大眼夹 —— 看起来你想要尝试提交一个问题,在浪费他人时间之前,你是否已尝试:

● 阅读了文档

● 包括了一个可重用的测试案例

● 别犯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