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如家被指擅播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如家被指擅播电影怎么回事?盗播哪部电影?要陪多少钱?

2018-05-21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我国版权意识逐步加强,近年来,关于版权类的诉讼也越来越多。据海淀法院网消息,近日,如家酒店因未授权擅自提供电影《美人鱼》的在线播放服务被起诉。原告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认为,如家酒店在未授权的情况下擅播电影《美人鱼》侵犯了该公司的网络传播权及其转授权,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 30 万元。

原告称,电影《美人鱼》是其公司向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等授权的影视巨作,授权期限截止至 2025 年 12 月 31 日。而如家酒店在未经捷成华视授权的情况下,在酒店内设置“私享院线房”开展点播影院服务,,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美人鱼》及其他多部影片的在线播放服务。其行为严重侵犯了捷成华视的合法权益,给其造成巨大损失。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美人鱼》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爱情喜剧片,由周星驰执导兼编剧,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领衔主演。该片于 2016 年上映,投资达 3 亿元人民币,票房高达33. 92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