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员闯灯924次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疯狂!外卖员闯灯924次,1天闯5次,一天18次

2018-04-02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说为了生活不容易,但外卖小哥为送餐不顾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着实太疯狂。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在广东茂名国际岗路段,一外卖小哥因闯红灯被交警拦下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经过核查后,交警发现这名外卖员不仅无证驾驶摩托车,而且这辆车在半年的时间内共计有 924 起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为了能将餐食准时送达到顾客手中,外卖小哥平均一天就要闯5- 6 次红灯。更夸张的是,去年,他还曾创下一天违章闯红灯 18 次的纪录。

随后,执勤民警将该外卖配送员胡某及其摩托车扣留,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一千元并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而且,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外卖小哥还将面临十几万的罚款。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外卖小哥是在用生命送外卖。对于外卖小哥这个职业,网友表示虽然理解其不易,但闯红灯不但是对自己生命不负责任,更是对他人生命的不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