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北京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申请转“廉价套餐”失败,90后女生起诉北京移动

2018-02-25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三大运营商同多商家合作推出了多种低价套,但限制的条件是新用户才能办理。为此,一 90 后女生因申请原号码转日租卡“廉价套餐”失败,将北京移动起诉至法院。

据北京时间消息, 2017 年 8 月份,移动老用户小白通过移动客服、工信部投诉申请将其 88 元套餐改成日租卡套餐均未成功。投诉无果之后,小白便将北京移动告上法庭,庭审中移动律师辩解称"日租卡不算套餐"、"办新卡不算限制"等。同时,法院一审裁定书认定,不属于法院审理民事案件受理范围,驳回小白的诉讼。

后来,小白再次拨打移动客服要求办理日租卡,双方一番交涉后,移动客服同意让小白在原号码上办理日租卡套餐。此外,北京时间在 2 月 23 日测评拨打 10086 客服要求用原号办理日租套餐同样遭拒。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多次发文要求运营商“不得限制用户自主选择权”,而目前有些地区依旧存在用户想要办理廉价套餐需要购买新卡的情况。(报道视频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