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旅行青蛙最新资讯  > 正文

《旅行青蛙》设计师辟谣:并未设定青蛙为丈夫 是日本玩家的想法

2018-02-0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 近期,不少玩家都兴致勃勃的养着“蛙儿子”,日前网上却有传言称,《旅行青蛙》设计师上村真裕子计初衷青蛙设不是盼儿归来,而是思念丈夫。这让不少网友感到有些失望,不过《旅行青蛙》设计师上村真裕子又辟谣称,并没有设定青蛙为丈夫。

《旅行青蛙》开发团队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游戏设计师上村真裕子本人很喜欢旅游,设计灵感也是从旅游中得到的。作为游戏开发人员,希望玩家自由发挥,可以把青蛙想象成任何角色。

而上村真裕子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团队在开发游戏时并没有设定青蛙为丈夫,只是日本玩家在玩游戏后有这样的反馈,感觉青蛙就像自己的丈夫,而养蛙的自己就像是妻子。

对此有网友表示,日本玩家把青蛙当丈夫,我们把它当蛙儿子,想想也没毛病啊。不管怎么样,大家养得开心就好,你想把自己家的青蛙当做谁都可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