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车被卡绿化带连点10份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车被卡绿化带连点10份外卖获救 网友:老大爷不扶就扶你

2018-01-12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很多人来说,外卖小哥简直就是“超人”一样的存在,他们不但下得了厨房画的了小脑斧,还能救急。

据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一男子在倒车时因为不小心把车卡在了绿化带里,于是便急中生智,连点了 10 分外卖,然后让外卖小哥合力将车抬了出来。这让小编不禁想起了之前有人忘记带厕纸,然后就点了外卖,让小哥帮带手纸。一份外卖就化解了尴尬和难题,真的是要感谢外卖这个行业的诞生啊。

不过,对于男子连点 10 份外卖召唤外卖小哥的做法,不少网友表示质疑。一般情况下,同一地址的餐基本上都是同一个人送的,就算不是同一个人也不可能同时到。所以,这个看似正能量的事件却颇有摆拍的嫌疑。更有网友调侃称,美团现在的广告都走情怀路线了,饿了么怕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