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留学生成日本校花最新资讯  > 正文

留学生成日本校花,看呆日本网友 甩二、三名十条街

2017-10-18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当中国的宅男们还在迷恋苍井空、新垣结衣、波多野结衣时,中国少女已经俘获了万千日本网友的心。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中国留学生在选美比赛上分分钟迷晕日本人。在刚结束的日本东京工业大学 2017 选美比赛中,来自中国江西的留学生艾芊芊摘得校花桂冠。在本次选美比赛中,艾芊芊身着古装,展示古风舞蹈,一举夺魁。

至于日本人什么时候开始迷上中国美人,这事儿咱不知道。但为啥中国留学生能夺冠,看了第二、三名的长相后,大家恍然大悟。艾芊芊明显狂甩她们十条街。日本网民纷纷表示,这也太可爱了。在赞美人这事上,日本人好像除了可爱真的没有别的词了~

对此,国内网友表示要给这位江西妹子打call,并直言按照参赛的日本姑娘平均颜值来看,中国姑娘基本全都可以在日本出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