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薛之谦回应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造谣薛之谦回应李雨桐事件,微博CEO发话:查出来封了!

2017-09-15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5 日消息日前,网红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的事件不断发酵,然而对于该事件薛之谦本人却迟迟没有表态发话。今天下午,有网友曝出疑似薛之谦回应李雨桐事件的微博截图,并称薛之谦秒删。

对此,@微博辟谣进行了核实,称网传所谓薛之谦回应的截图,经核实为伪造,查询后台数据确认,账号@薛之谦 从未发布过此内容,该账号最后一次发博时间为 9 月 8 日 4 点 19 分。

随后,微博CEO王高飞也在微博发话表示,造谣的图上好像打的有原创造谣者的水印,查出来封了吧!王高飞还戏谑称:”造谣都这么有版权意识,啧啧啧“。

不得不说,造谣者真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更是想把网友当猴子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