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奶茶妹妹最新资讯  > 正文

奶茶妹妹晒海边美照,身后的刘强东带着情侣草帽

2017-08-08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奶茶妹妹章泽天又来发狗粮了!日前,妹妹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个人在海边游玩的美照,定位在美国纽约布里奇汉普顿。

根据照片显示,章泽天身穿黑衣戴着墨镜和粉色宽檐帽,美呆了。其中一张,奶茶妹妹蹲在沙滩上捡贝壳看起来少女心十足。而另外一张照片中,奶茶妹妹带着甜美的微笑,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背后的刘强东同样穿得一身黑,带着同款草帽,低头背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不得不说刘强东是实力宠妻型的,奶茶妹妹此前还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二人亲密卖萌的视频不仅奶茶妹妹”变妆“成小白兔,霸道总裁刘强东相当的配合变成了温顺的大白兔,两人看起来相当恩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