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稳住你能赢!周杰伦演唱会内场一票难求,妹子却埋头苦战荣耀

2017-05-22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你认为打王者荣耀最高境界应该是怎么样呢?在周杰伦演唱会内场,当粉丝们都投入听着演唱会的时候,有一妹子却不为所动,专注的打着王者荣耀,这定力让人不服都不行!

5 月 21 日晚,周杰伦南京演唱会内场VIP区的一位妹子,听了一会儿歌竟掏出手机打起“王者农药”!目击者称,周杰伦内场票非常难买,原价 1980 元,市场价更是高达 3000 多元。在这么前面的位置,这么贵的票,妹子却玩着游戏,这让目击者唐先生都觉得心疼。

对此,不少网友却表示这样豪华版标配才是打游戏的最佳场所。当然,也有网友调侃道要是玩游戏扎心了,还能在现场听周杰伦的歌缓解下。

当然,更多人关注的是:体育场网速竟然能打王者荣耀,也是意外。

以下是部分网友的评论:

Hrua_Zhong:体育场的网速居然可以打王者,佩服。

babuBABA:我想问下场内有网络吗?我也在VIP,发动态都发不出去

不会露娜的紫霞不是好仙子:羡慕在场内还能连上网的 反正我连个微信都打不开 而且全程想睡觉

l-am-alive:那么渣的网 还能打农药嘛[摊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