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鸣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男子骑小鸣单车半小时花费41万 比开法拉利还贵

2017-04-2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共享单车现在非常流行,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其中,以ofo、摩拜单车最多,哈罗单车、小鸣单车等紧随其后。

随着共享单车的不断增多,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单车故障、违规停放的问题不断。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事儿是关于小鸣单车的。据 1818 黄金眼爆料,杭州的魏先生在首次骑小鸣单车时被坑得很惨。

据介绍,他是一家汽车俱乐部创始人, 18 号那天,他在公司的门口扫了辆小鸣单车骑,本来只是心血来潮体验一把,结果却收到了“天价账单”。

据魏先生介绍,他大概就骑了半个小时,当结算上锁时,出问题了。车已还,但APP后台没有停止,一直处于借车状态。

起初他没在意,选择了在线系统故障上报,上传了图片后,就上山玩了一圈,返程后发现仍然处于借车状态,一查费用,惊呆了。上面的数据显示,该车使用了 49 个小时 39 分 24 秒,花费是 41 万多,更夸张的时候,消耗的卡路里是 1 亿多。

天真的魏先生觉得,“小鸣”在跟他开玩笑,系统会自动修复的,可第二天起床一看,直接傻了。

魏先生发现后台还在继续,数据显示他使用了 1 小时 51 分 51 秒,扣费是 41 万 4 千6,又消耗了 400 多万卡路里。一天不到,开销 80 多万!这简直比开法拉利还贵。

随后,魏先生向客服反映,但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4 月 18 日,有记者联系上了“小鸣单车”浙江区对接人,据官方回应,称这是APP显示出错了,实际上小鸣单车是没有扣这个钱的。据悉,目前魏先生APP软件已经恢复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