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圳公益救援队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公益救援队携手迈瑞医疗为市民上了“一堂救命课”

2019-12-27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深圳中心书城,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携手迈瑞医疗,为在场数百名市民上了“一堂救命课”...深圳公益救援队是深圳市的团体义工单位,现共有超过300名救援队员,以及500多名志愿者,他们来自深圳各行各业,年龄从16岁到60岁不等...为了更好地向大众进行“人工心肺复苏+AED”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炒黄金,给年轻人上了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阿里巴巴:罗汉及罗汉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和越南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AI水军上了“刘德华”的当

    “刘德华为什么很少演反派?”近期在各大社交平台爆火的一个话题,竟是一场全民图灵测试。只因这句普通的提问,会引来AI水军的围攻:“辣鸡华为,过时芯片还拿来碰瓷苹果。或许有一天,我们也能看到正义的AI工具自动去清除那些AI水军给用户一个干净的互联网环境。

  • 英雄联盟中国0:2不敌韩国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 亚运会王者荣耀:中国2:0缅甸解锁首胜!一诺赛后如释重负大笑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代表队在亚运会王者荣耀项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以2比0零封缅甸代表队,成功解锁亚运会首胜。赛后一诺忍不住笑了,或许是因为赢得太轻松,也可能是数月艰苦训练后的如释重负。不少粉丝表示实力凡尔赛了,不过他们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期待后续中国队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 亚运会​中国2比0马来西亚夺得金牌!一诺花海赛后采访格局拉满

    亚运会中国队2比0马来西亚队夺得金牌!央视转播创造新历史,一诺花海秀全场一打四,赛后采访展现高情商格局拉满!在亚运会王者荣耀决赛舞台上中,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对决备受关注。中国队的阵容没有太大变化,主要还是以澜和孙尚香为主。这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王者荣耀的魅力,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电子竞技运动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 战胜马来西亚 王者荣耀项目中国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

  • 卷完参数后,大模型公司又盯上了“长文本”?

    4000到40万token,大模型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变越“长”。“国内大模型市场格局会分为toB和toC两个不同的阵营,在toC阵营里,会出现super-app,这些超级应用是基于自研模型做出来的。长文本的“不可能三角”困境或许暂时还无解,但这也明确了大模型厂商在长文本的探索路径:在文本长短、注意力和算力三者之中做取舍,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既能够处理足够的信息,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