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甲醛污染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精工·诺森柏格,如何面对日趋严重的甲醛污染?

2019-10-21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医学临床数据表明,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近期都装修过,并且都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据德国精工·诺森柏格实验室研究表明,甲醛只有在超标3倍左右时,才会被我们的嗅觉所识别,所以完全依靠嗅觉来判断是否甲醛超标是不靠谱的...据德国精工·诺森柏格实验室的另一个数据表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被曝可能受粪便中细菌污染:200万瓶雀巢巴黎水被销毁

    不少消费者推崇的法国巴黎水”出事了,被曝细菌超标,并且遭大规模销毁。当地时间本月25日,法国卫生总局发布通知称,知名气泡矿泉水品牌巴黎水”的200万瓶气泡水,因被怀疑沾染了有害细菌已被销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雀巢首次因饮用水安全问题被曝光,今年1月份,雀巢方面承认违法使用紫外线灯、碳过滤等方法给天然矿泉水做消毒处理,法国检察机关对其在法国经营饮用水的分公司就净化天然矿泉水的方法展开刑事调查。

  • 日本繁华街区举办死亡主题活动:旨在让人积极面对生活

    在日本繁华的涩谷商业街区,一项特殊的死亡主题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活动为期六天,让参与者有机会躺进铺满鲜花的棺材中,盖上盖子,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体验三分钟的“死亡”之旅。这一系列措施和理念的推行,旨在帮助人们在面对生命终结时,能够更加积极地规划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价值,让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满意义。

  • 格创东智正式引进德国出色专家,探讨新能源技术前沿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布局,格创东智携手TCL智能制造CLUB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研学团队与德国工程科学院院士Prof.Dr.EickeR.Weber在汉诺威展开座谈交流。在TCL科技COO王成,以及TCL各产业领导的见证下,格创东智正式聘任Prof.Dr.EickeR.Weber为TCL格创东智外籍专家顾问。格创东智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全球顶尖力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 中国人假期真少吗!世界各国年假对比:法国、德国等是真慷慨

    专家呼吁增加假期长度,认为这不仅可以提升全社会的福祉和民众幸福感,也是劳动者的基本权利。中国的公共假期与大多数欧美国家相比差异不大。韩国的带薪年假为15-30天,俄罗斯每年有40天的假期澳大利亚每年平均可以休息30天,其中包括法定年假和公共假日。

  • 坚称水很安全!日本宣布福岛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4月19日启动

    东京电力公司宣布,将于4月19日上午启动福岛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即2024财年首轮排海。福岛第一核电站仍在产生新的核污染水,因此核污染水储量与上一次排海之前相比仅减少约19000吨,仅占整体量的1%。对于排海这件事,日本东电称表示,排海后水很安全,不过你信吗?

  • 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全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博世德国总部雷达负责人加盟傲图科技,加速4D成像毫米波雷达落地

    前德国博世下一代高性能毫米波雷达技术总负责人李明康,宣布加入4D成像雷达初创公司傲图科技。傲图科技任命李明康为总裁,负责4D毫米波雷达产品的应用开发及欧洲市场的拓展。随着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落地,在自动驾驶行业的千亿美元乃至万亿美元市场中,高性能、高性价比的4D成像雷达的重要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