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WPS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WPS亮相2019智博会 智能办公蓝图初现

2019-09-04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工智能在办公领域能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跃升体验,怎样与办公软件深度融合、改变人们的办公习惯?金山办公WPS日前在第二届智博会上带给了人们不同以往的感受...金山办公最新研发的智能办公产品,还包括“WPS智能写作”...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发展和成熟,智能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智能办公革命!微软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 每月30刀

    微软近期发布了GPT-4加持的Copilot,这一深夜炸弹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和操作系统体验。从9月26日起,Copilot将集成到Windows11、Office365全系产品和Edge浏览器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创造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微软的GPT-4加持的Copilo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高效的办公环境,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了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职场人不得不拥有的办公神器:亿图脑图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中,高效的工作方式和出色的沟通能力是成功的关键。为了满足职场人士的需求,在亿图脑图MindMaster最新版本v10.9.0中,推出了一项令人振奋的新功能: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立即下载亿图脑图MindMasterv10.9.0,体验这一令人惊喜的功能,提升您的职场效率,展现专业形象。

  • OpenAI将在都柏林开设办公室,扩大欧洲市场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即ChatGPT背后的公司,于近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内设立办公室,选址在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标志着OpenAI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显示了公司对欧洲市场的增长兴趣。”OpenAI的扩张计划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和竞争,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办公室在欧洲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从无把手车门窥探机器人美学 极越01亮相上海潮博会

    2023年上海T&ARTCON潮流艺术博览会潮爆回归,10月12日-15日重磅空降中国船舶馆。作为跨界先锋的极越品牌以AI机器人美学为创意延展,通过丰富的AI交互体验,呈现了一个超越想象的科技新纪。惊喜的价格和惊艳的科技美学概念,使得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

  • 打工人遇见大模型:外面的世界已经这样办公了吗?

    在办公场景中,制作PPT是最常见的工作之一。工作汇报、产品发布、活动策划、专业讲座等都需要使用PPT。我们期待看到百度文库上线更多智能创作功能,也期待看到大模型为生产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