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凤凰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金融用户有福了!“同享童趣”活动正式开启,好礼带回家

2019-05-30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凤凰金融推出的“同享童趣”活动时间是5月20日10:30:00——6月3日10:29:59,六一社区臻礼爆棚,只要翻牌就有机会迎娶破壁机...在活动期间,只要是凤凰金融的用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然后将活动页面成功分享至微信后,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如果从5月20号开始参加活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华为P70直接开启先锋计划 正式开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8日早上,华为突然宣布P70系列手机开启先锋计划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要准备行动起来了,按照以往惯例,华为的旗舰手机非常抢手,会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次华为P70系列改名为Pura,意为纯粹。他深刻感慨,每一位选择华为P系列的用户所给予的信任与热爱,无异于一股强大的推动力,始终鼓舞着华为在创新之路上坚定前行Pura的意思是纯粹的。

  • 马上金融推动环保公益,开展“关爱长江鲟”系列活动

    “1年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宣布长江鲟野外绝迹。5000余尾人工繁殖的长江鲟在长江边放流,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保护‘水中国宝’的知识,这都是保护生态的重要方式。乡村英才学堂作为“授渔计划”中千里马·乡村英才培养计划的公益直播平台,主要面向返乡创业者、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及小镇青年等群体,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创业就业、农村电商等在线知识培训,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创新创业带头人,通过整合师资、课程资源,促进知识技能的再分配,创造更多机会的公平,助力乡村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创富盈汇:连开九届,送42万!群英荟年度活动开启

    当前房产市场低迷,A股市场不稳定,投资者急需一种稳定的收益工具。黄金市场正是这样一把平衡投资收入的利器。尤其在每年的3月、9月和10月,黄金市场呈现出特别的活跃度,投资者应抓住这些时机。另外,每年的6月和7月,黄金价格常常波动,值得密切关注。在投资黄金时,不仅需要关注市场动态,还需留意全球重要的地缘政治信息。因此,选择一个稳定安全、性价比超�

  • 00后小伙回家跟老爸一起养蜂 被蛰成“香肠嘴”

    近日河南新乡一位00后小伙,被自家的蜜蜂蛰成香肠嘴”引发网友围观。这位小伙在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到家乡,跟随父亲的脚步投身养蜂业。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应立即寻求医疗帮助。

  • 小米SU7限时24小时改配正式开启 可重新提交配置

    今日上午9点,小米SU7的改配服务正式开放。此次改配服务将持续至明日上午9点,为那些希望调整订单配置的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你对之前选择的小米SU7配置有所犹豫或改变主意,不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重新提交你的配置选择。

  • 欢迎回家!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成都

    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刚刚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四川成都。福宝”将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的隔离检疫区,多个工作组协力确保福宝”健康安全地度过隔离期。2024年2月,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向大熊猫福宝颁发特例荣誉市民证书。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