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5G+”赋能文旅新融合,助力文旅新消费

2019-05-17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移动“5G+”赋能文旅新融合,助力文旅新消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移动“5G+”计划又一重磅成果落地,由中国移动打造的“湖州5G+智慧文旅平台”于5月17日正式发布。湖州市政府、浙江文化和旅游厅、中国移动、浙江大学等单位以及多省文旅行业领导专家出席该发布会。【5G创新带来文旅盛宴】依托5G+VR技术,在发布会场呈现了一场“足不出户”的旅游。记者佩戴上VR头盔,闻名的湖州丝绸的制作过程清晰在目、触手可及,依托于会场的5G网络,可以同步体验丝绸小镇现场制作丝绸的场景,犹如置身绫罗绸缎间,感受江南制造工艺的婉约妙韵。(图说:VR展区现场体验)(图说:中国移动讲解员为湖州市副市长闵云讲解全域旅游平台)而在另一个VR虚拟眼镜前,记者又“时空平移”到了安吉余村,通过外景设置的360度全景VR摄像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对标GPT-4!中国移动九天大模型通过双备案

    日前,国家网信办公布已备案大模型清单,中国移动九天自然语言交互大模型”名列其中,标志着中国移动九天AI大模型可正式对外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中国移动表示,这是同时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备案”和境内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双备案的首个央企研发的大模型。据介绍,九天自然语言交互大模型具有行业能力增强、安全可信、支持全栈国产化等特点,已

  • 中国移动回应注销手机号风险:将扩大“二次号码”解绑服务覆盖范围

    近日,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于更换与注销手机号,许多网友表达了担忧。注销的手机号多久会重新投放进市场?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号码在销户后存在90天冷冻期”,冷冻期”内客户仍可找回本人号码继续使用,90天冷冻期”后号码会再次进入号码库用于后续向市场投放。用户如何查询手机号码关联了多少互联网账号,如果发现别人用自己的手机

  • 飞天云动引领元宇宙数字文旅新潮流,《圆明四时景》惊艳亮相上海数字文旅

    随着数字化技术不断走近我们的生活,元宇宙数字文旅正逐渐成为新的旅游趋势。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天云动带着其最 新力作《圆明四时景》惊艳亮相2024浙江服务贸易(上海)数字文旅展,向世人展示元宇宙数字文旅的无限魅力。飞天云动一直致力于元宇宙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在数字文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展出的《圆明四时景》,便是其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爱普生携手观澜古墟,打造文旅发展新潮流

    深圳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龙岗区更是新兴文化与传统文化交融生长的典型代表,深圳大运中心、大芬油画村等吸引着追寻现代审美的目光,鹤湖新居、梅冈世居等是千百年来这片土地上传统客家文化的缩影。深圳市龙岗区深掘文化动能,致力于打造“湾东超级文化走廊”,以传统文化为基底、辅助以现代科技,实施了大批大型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借助现代光影技术,成功打造多个经典夜游项目。前述时间非承诺时间,实际时间将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王婆说媒”火出圈,国产婚恋综艺迎来“文旅IP”的一记重击?

    无数网友还没来得及去找“王干娘”讨个对象,新晋顶流“开封王婆”便猝不及防拉开了网红故事的下一页。4月3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封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由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赵梅的“激流勇退”,为火热的开封文旅和“开封王婆”这个网红IP的未来,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互联网�

  • 包吃包住包机票!天水文旅局支付宝上招募「麻辣烫品鉴官」

    谁不想吃上一口地道的“天水麻辣烫”呢?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联合支付宝在天水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和招募「麻辣烫品鉴官」活动,助力游客从“麻辣烫一条街”到“伏羲庙”等必打卡地畅快游玩。游客上支付宝搜“天水麻辣烫”即可免费乘坐专线并参与活动。甘肃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如支付宝一样的合作方,用互联网的年轻创新思维,借天水麻辣烫这次火的契机把更多天水的文化和好山好景的文旅特色讲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来,源源不断的讲好天水故事、甘肃故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