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后服务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共赢与进化,“汽车后服务市场”价值之道

2019-04-29 21: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车销售市场整体下滑,一度处在风口的汽车金融科技企业加速洗牌,直接面对顾客、拥有可靠现金流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正在成为巨头的新宠...无论是之前阿里、腾讯投资的康众,还是途虎,尽管在C端服务的不同领域打响了名头,但还远远称不上“具备汽车后服务市场产业链整合的能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如何在千亿蓝海市场分杯羹?这些汽车域控解决方案提供标准范式

    2023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新能源汽车、储能、数据中心、智能座舱、智能家居、可穿戴医疗、工业、边缘AI、智能传感等热门技术应用,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年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的爆发:比亚迪再次位居第一!

    随着国内电气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新能源汽车。根据懂车帝的统计数据,9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较为出色。还有阿维塔11、传祺E9PHEV、极狐汽车以及高合HiPhiY等汽车品牌也入榜。

  •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稳健理财的优选之道

    在如今的金融市场中,理财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蚂蚁财富也推出了一系列正收益产品,帮助用户实现稳健理财。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以其高收益、低风险和灵活性等特点,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理财之道。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