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绿地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布鲁舍新风携手绿地集团,打造地产行业强势CP

2018-11-21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布鲁舍新风成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年度集采中标单位”,双方强势组成新风CP!...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百融智汇云:持牌消金的资产运营CP来啦,主打一个结果导向

    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的尽头是啥?说AI驱动的,你懂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说提高服务质量的,你深谙用户体验为王的道理;说加大流量获客的,烧钱营销你是拿捏明白了;说精细化存量运营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真正的用户蓝海……看到百融智汇云BaaS业务的科技效能和转化效果,以结果导向、按促成交易规模收取服务费的模式,消金公司大呼,这破天富贵终于降临到我们头上!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经济增长的持续动力,消费金融也将长期成为推动经济的重要引擎。

  • ChatGPT的“地下经济”,给AI行业带来了什么?

    自从ChatGPT问世以来,大模型如何落地、盈利,就成了无数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尴尬的现实是,现阶段C端最受欢迎的一类AI应用,实在让人很难以启齿……尽管ChatGPT发布后,OpenAI十分注重模型的安全性、合规性,但还是有很多开发者攻破了ChatGPT的安全漏洞,让GPT实现了“越狱”,并开发出了各种突破限制的AI应用。这样的“预演”,在C端大模型落地困难的今天,无疑提供了一种另类的“经验”。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国内大模型数据之困有解了!头部标注厂商打造,专为垂直行业落地

    大模型落地垂直行业,数据已打响第一枪。专门面向垂直大模型的数据解决方案来了——直接帮助通用大模型产业落地那种。自动驾驶让数据标注告别人力走向了工具/平台标注,那么大模型将数据标注重新迎来了洗牌时刻——真正从劳动密集型变为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

  • 调查:在英国,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

    根据最新的调查,自ChatGPT去年11月推出以来,人工智能的搜索量已经激增了1700%。这款聊天机器人已吸引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现象反映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度和数据安全问题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建立信任。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