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友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友3.0战略加速推进,用友云市场地位初步确立

2018-11-02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用友3.0战略加速推进,用友云市场地位初步确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该战略的不断推进,用友云已跃居中国公有云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然后这只是开始,中国SaaS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在慢慢释放,用友云构建的是一个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加速云服务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在企业云服务市场占据绝对领先的位置才是用友云的目标...

用友云市场入驻各类伙伴突破了13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突破2300个——在产品融合层面,云市场已发布及上市30款融合型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云生态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

此前“用友生态伙伴大会”中,用友云与百度云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展开合作;同级别的合作还包括了与华为云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司法部指控谷歌利用市场地位排挤竞争对手

    美国政府起诉谷歌反垄断案,已于本周一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正式开庭。这被视为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反垄断官司之一。本案预计将审理数月,如果谷歌败诉,可能会对其商业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巨头加速推进液冷“降温”

    一进入部署了液冷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不仅没有嘈杂的风扇声,甚至在不开空调的夏日也完全没有闷热感。在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的热潮下,数据中心的上下游,正在加紧推进液冷“降温”。后续随着行业发展一定会有新的方案,考虑到芯片功耗越来越高,风冷能力有限,同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液冷作为确定趋势,当前先做起来比较重要。

  • 花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百度智能发布交通行业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年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 欧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