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薄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待机时间长的轻薄笔记本真的存在吗

2018-10-29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那么究竟有没有待机时间长的轻薄笔记本呢?我认真看了一些轻薄笔记本的介绍,很幸运地发现了几款确实又轻薄又待机长的笔记本电脑,比如搭载了酷睿i7的华为MatebookXpro、ThinkPadX1Carbon2018、戴尔XPS13KBL-R等等...轻薄笔记本的待机时间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个是电池本身的蓄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G量产17英寸OLED折叠屏:将在笔记本电脑首发

    LG宣布将批量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这是继2020年首次量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3.3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后,再次扩大了产品线。LG的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采用了以往用于汽车显示器的串联式OLED组件,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适用于IT设备。嵌在面板内的触摸传感器增强了触摸性能,提供了类似于用真正的手写字的触觉体验。

  • 笔记本电脑上从头设计一款会走路的机器人,AI只需26秒

    设计一款机器人的难度是有目共睹的,这是由于机器人的物理结构、感官和运动布局以及行为之间存在着非常复杂的相互依存关系。每个机器人的众多细节都会经由人类设计师数月或数年来的反复构思、原型设计和测试,最终手动确定。「幸运的是,AI有自己的想法。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LG 17英寸折叠屏笔记本发布:屏幕采用抗皱褶材料 3万次折叠测试

    LG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笔记本LGGram17Fold,搭载了一块17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在这块屏幕采用了一种专业材料,可以尽量减少屏幕折叠部分的褶皱,通过了30000次折叠测试,耐用性是得以保证的。这款折叠屏笔记本仅在韩国发售,售价为499万韩元。

  • 华为新款14英寸笔记本上架:13代i5 首发3999元

    华为MateBookD14SE版2024笔记本现已发布,售价4199元,首发到手价3999元。新品将于10月17日0点开启预售,10月23日20点开启首销。智能化方面,华为MateBookD14SE版2024支持多设备协同,随时与耳机、手机、平板、显示器、智慧屏无线连接。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极致轻薄!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发布

    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该款手机再次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荣耀VPurse折叠后厚度仅为8.6mm,展开后厚度为4.3mm,是目前行业内最薄的折叠屏手机,堪称“手机界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